admission-ch

研究式課程和修課式碩士課程於每年九月開始招生。


2024年9月入學申請

有關申請新聞與傳播學院的常見問題,詳情在此 (PDF)。 (只提供英文版)

請注意: 由於本院收到大量查詢,所有有關申請個案、申請狀況及申請結果的電郵及電話均不會回答。若申請文件有任何遺漏,本院會於有需要時主動聯絡申請人,申請人需於一星期內補交所需文件,申請不會受影響。

研究式課程

申請輪次 課程 截止申請日期
主輪申請 – 傳播學哲學博士 (以及經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提交) 2023年12月1日
– 傳播學哲學博士 – 計算社會科學專業

(申請人如希望於傳播學哲學博士課程修讀計算社會科學專業,需於課程開始前申請。申請詳情請查閱CSS PhD Fellowship Scheme@CUHK網站)

2023年12月1日
– 傳播學哲學碩士
最後一輪申請 – 傳播學哲學博士 (非經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提交) 2024年3月31日
(建議所有申請人於主輪截止日期2023年12月1日前遞交申請。其後至2024年3月31日期間的申請只會在有剩餘名額的情況下被考慮。) – 傳播學哲學碩士

研究式碩士課程申請清單 (只提供英文版)

修課式碩士課程 

– 全球傳播文學碩士
– 新聞學文學碩士 (新消息:在職新聞從業員獎學金)
– 廣告社會科學碩士
– 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碩士
– 新媒體理學碩士

截止申請日期

  • 首輪申請:2023年12月11日
  • 最後一輪申請:2024年1月19日

修課式碩士課程申請清單 (只提供英文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