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ssion-ch

研究式课程和修课式硕士课程于每年九月开始招生。


2024年9月入学申请

有关申请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常见问题,详情在此 (PDF)。 (只提供英文版)

请注意: 由于本院收到大量查询,所有有关申请个案、申请状况及申请结果的电邮及电话均不会回答。若申请文件有任何遗漏,本院会于有需要时主动联络申请人,申请人需于一星期内补交所需文件,申请不会受影响。

研究式课程

申请轮次 课程 截止申请日期
主轮申请 – 传播学哲学博士 (以及经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提交) 2023年12月1日
  – 传播学哲学博士 – 计算社会科学专业     

 

(申请人如希望于传播学哲学博士课程修读计算社会科学专业,需于课程开始前申请。申请详情请查阅CSS PhD Fellowship Scheme@CUHK网站)

2023年12月1日
  – 传播学哲学硕士  
最后一轮申请 – 传播学哲学博士 (非经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提交) 2024年3月31日
(建议所有申请人于主轮截止日期2023年12月1日前递交申请。其后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的申请只会在有剩馀名额的情况下被考虑。) – 传播学哲学硕士  

研究式硕士课程申请清单 (只提供英文版)

 

修课式硕士课程 

– 全球传播文学硕士
– 新闻学文学硕士 (新消息:在职新闻从业员奖学金)
– 广告社会科学硕士
– 企业传播社会科学硕士
– 新媒体理学硕士

截止申请日期

  • 首轮申请:2023年12月11日
  • 最后一轮申请:2024年1月19日

修课式硕士课程申请清单 (只提供英文版)